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原来保持第一名的感觉是这样

最近在写文。

从开始没人看到被人催文。

高兴当然高兴。
可是也开始感到压力。

被人赞文笔好又高产当然高兴。
可是开始也自我怀疑。

看到某些留言会难过。
看到自己的文被弹会难过。

其实就像某位亲说的。
自己爽就好了。

可是我做不到。
我就是会在乎。

看文不留言我也会难过。
看了起码告诉我好或不好嘛。

点击数在上升。
虚荣心也在上升。

开始留意点击数。
开始容易不满足。

再夸夸我吧。
再催催我吧。

我就是这么一个宅宅的软柿子。

是不是该停止写一段时间呢?
叹息。

以上。

4 comments:

  1. 在哪儿写文?月刊?还第一咧~~你的文笔向来不错,不用怀疑。将自己想写的事情(欲表达/情感)化成文字,已不是容易的事,更网论得到多人的认同,毕竟每人的观点不同。会开始写作就会开始寻找意见,因为自爽之后就会寻找认同,就很像你发布心情后就会看留言一样嘛,这是正常心态啊。写作有时需要'触感',硬想出来的内容是没有情感的,是否停歇,就看你近来的'触感'咯~
    长气完毕,哔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表在那裡孤芳自賞。給個link來看看eh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要啦~~~
    男男信兽文不刚你们看啦 =口=
    只是觉得pek che 。
    有些认真的很让人受不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忘了说。
    阿伶子~~~~你觉得我会写文去月刊么?= =
    第一只是形容词啦。
    就是在上面怕跌下来的感觉。= =

    ReplyDelete